夜猫子(摆烂状态)

我、要、吃、小、孩
人好多啊,吃哪一个呢?【沉思】

第一百一十五章 《意识体们的大学生涯》

  “你为什么要站在这里?”


  阿尔弗雷德这才发现身边有人,准确来说是一个小孩。


  这个孩子眼里存着不属于他这个年龄段的淡漠,而且并没有遗传斯捷潘的金发金瞳,而是白发蓝瞳,过于长的头发被蓝色的丝带绑住。


  他蹲下,视线与这个孩子齐平:


  “你怎么出来了?”


  “哥哥说,你每晚都会站在这”


  阿尔弗雷德耸耸肩,答非所问:


  “现在很晚了,要是让你们哥哥发现你们都不在,你猜猜后果……”


  他故意停顿,暗自撇向草丛中某一处:


  “所以……回去睡觉吧,诺”


  奥列格没有接他的糖,皱了皱眉:


  “我不是小孩子,你把这东西给他吧”


  某处的草丛慌张地动了动,奥列格捂脸:


  “你还是出来吧,他发现了”


  阿尔弗雷德起身,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草丛中爬出来一个和奥列格差不多大的孩子。


  他浑身脏兮兮的,红色围巾上挂着树叶,奥列格默默离他远了些。


  阿尔弗雷德歪头:“要吗?”


  伊戈尔不好意思地摇摇头:

  

  “不,不能白要人东西”


  奥列格别过头,没眼看:


  “……真是个傻子”


  阿尔弗雷德憋笑:


  “确定不要?”


  伊戈尔瞅着糖咽了口吐沫:


  “不,不要”


  阿尔弗雷德只得把糖收回去:


  “为什么不回去睡觉?”


  “睡不着……”,伊戈尔面色红润地别过头,他还是不适合撒谎。


   奥列格捂脸,叹道:


  “出门别跟别人说你是我弟弟,我嫌丢人”


   阿尔弗雷德转头看他:


  “那你呢?奥列格?也是睡不着吗?”


  “是这家伙把我拉过来的”


  “哦——”,阿尔弗雷德挑眉:“真的?”


  奥列格看着疯狂点头的伊戈尔更加无语,笨蛋,人家都猜出来了。


  “现在”,他指了指大门的位置:“回去睡觉”


  伊戈尔急忙向奥列格做口型,而奥列格只是将他那蓝色围巾向上拉拉,低头选择装瞎。


  伊戈尔急了:


  ——五块马卡龙。


  ——十块。


  ——……六块,行了吧?


  ——二十块。


  ——……你怎么不去抢?


  ——二十五,外加一杯红茶。


  伊戈尔看了眼活动手腕的阿尔弗雷德,深吸一口气:


  ——……成交。


  ——明天记得送来,不然就告诉大哥。


  ——………


  还未等奥列格开口,他便发现自己悬空了起来,旁边的伊戈尔挂着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。


  ——完了。


  两人想法难得地统一,阿尔弗雷德一手拎一个小朋友,准备把他们往斯捷潘那块送。


  最近斯捷潘突然忙了起来,这个时候应该还在书房。


  奥列格朝伊戈尔比划收势:


  ——加码,二十五块马卡龙,两杯红茶。


  ——……你上辈子一定是个地主。


  ——少废话,加上上回大哥给你的那本书。


  ——………


  ——劝你最好快点。


  ——………成交。


  “那个……哥哥,可以不告诉大哥吗?”


  奥列格低下头,拽着自己的衣摆,表情要多可怜有多可怜。


  阿尔弗雷德放下他俩,挑眉道:


  “这种话还是留给你们的哥哥说吧”


  “说什么?”


  奥列格、伊戈尔:………конец。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关于我磕cp磕到那兔这件事》,孩子真的没粮了。


啊,本来想写他们三个的谈话的……


你们敢想象吗,我之前没有大纲,有也是临时的,码字基本靠大脑里的存货。


至于怎么构思剧情,呵,先想开头,再想高潮,结尾慢慢来,基本这样。


现在正在补大纲,生怕哪一天写崩了,这章剧情走向超出我一开始预料,人设和剧情就像风筝,每天没事就要拽拽他俩。


你们敢想象?下一本写啥我都想好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存稿:


“你为什么要站在那里?”


“等人”


“很重要吗?”


“……不知道”


注:亚瑟把阿尔托付给斯捷潘后,阿尔每天会站在他们分别的地方等他,因为亚瑟说他一定会回来(后来真回来了,不过差点团灭)


写完后——


存稿:6


我:6


这个系列写完我说不定哪天会搞一个《这些年被我遗弃的剧情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8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